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70个团队将进入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1年12月01日 11:5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2月1日电(赵鹏)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近日结束,90个团队从300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11月29日,笔者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目前,大赛组委会已开启双向考察环节,由专家学者、创业大咖等组成“考察团”,以“线下+线上”方式,对晋级团队的创新科技项目进行考察,从90个晋级团队中筛选70个进入决赛。

  据了解,明月湖创新创业大赛设置有高端智造、高端生物医药、半导体及智能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4大赛道(领域),考察环节,将对90个创新团队的综合素质、项目研发和产业化能力、技术和产品创新性先进性等进行“摸底”,予以评审打分,最终确定全国决赛晋级名单。

  大赛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具备硬科技特质的创新项目与团队(企业),及贴合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具备理论和技术创新的极具成长潜力的优秀创业企业和创新团队,在晋级筛选中具备一定“先天”优势,这些企业(团队)进入总决赛并顺利落地两江新区进行孵化,无疑将成为两江新区培育高端装备、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产业的“种子”型企业。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