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北区2021云享好礼消费周派送千万礼券 本周六开抢
2021年11月19日 17: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9日电 为促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助力文旅消费再升级、释放江北区消费潜力,由重庆市江北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江北区2021云享好礼消费周将于本周六(20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结合江北区消费特色和市场特点,利用“江北千万礼券派送系统”的线上平台,通过参与线上各项活动,向市民派送100万政府消费礼券,同时叠加商户优惠礼券、折扣礼券、套餐礼券,云享好礼千万礼券大派送,最大力度让利于消费者。

  本次消费周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共享”,努力提高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旨在为市民营造数字生活氛围、促进江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消费周活动的派券时间为11月20日至11月28日,用券时间为11月20日至11月30日。届时,市民可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搜索小程序“魔图”或关注魔图空间微信公众号,进入“江北千万礼券派送系统”领取千万福利。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