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主动做好防疫保电工作
2021年11月10日 15: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1月10日电 (仲树昌 黄凌霜) 11月9日,国网重庆万州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万州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点、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排除隐患故障,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的电力支撑。

  “最近万州区政府要求全员进行核酸检测,你们的设备在用电方面没问题吧?”在定点医院的配电室,服务队队员王小波、辜志超、程学良仔细询问医院用电情况、用电需求,并对配电室设备及自备发电机进行安全检查,做好设备运行详细记录。

图为服务队队员在医院配电室检查用电安全。黄凌霜 摄
图为服务队队员在医院配电室检查用电安全。黄凌霜 摄

  在千洲酒店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点,服务队队员秦广川等人发现配电箱存在封堵不严、零线锈蚀等情况,立刻叮嘱隔离点相关负责人安排整改:“隔离观察人员在封闭期间,需要电视、电脑、手机等设备分散注意力、舒缓情绪,咱们千万不能因为用电的问题,给他们带来不适感受。”

  在卫生服务中心的疫苗接种点和核酸检测点,同样能看到该公司服务队的身影,他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引导来接种或检测的群众做好“两码”查验。

  做好疫情防控,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在做好防疫保电工作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推进公司全员核酸检测和加强针疫苗接种,要求员工每日打卡,做到有迹可循,切实做到服务疫情防控和加强内部防控“两手抓”,都抓好。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