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民建开展“进企业 听心声 求发展”活动
2021年10月27日 12: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7日电(唐磊)重庆市统一战线“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启动以来,民建璧山工委结合自身工作,开展“进企业 听心声 求发展”服务会员企业活动,为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汇聚力量。

  10月26日,民建璧山工委专职副主委陈春梅率队赴民建会员企业重庆市隆恒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重庆市隆恒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出色的制造经验和强劲的设计开发能力,可根据用户所提供的技术参数进行测绘或设计各种非标专用高精度齿轮零部件,去年已交付了电机轴及齿轮1365万件,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隆恒机械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公司董事长封文隆还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战略规划。 

  陈春梅高度肯定了隆恒机械公司在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区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希望隆恒机械公司要认真学习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以协同建设现代产业体系,以科技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整合外部资源,优化内部管理,不断开拓创新,朝着业务专业化、经营多元化的方向阔步前进。

  民建璧山工委表示,将切实履行好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始终致力于服务会员企业的发展,不断创新服务会员企业模式,定期开展“进企业 听心声 求发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会员需求,寻求发展良策,帮助会员企业经济健康发展和企业家会员健康成长。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