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遂潼创业导师初任培训在重庆潼南举行
2021年10月23日 13: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3日电(记者 刘相琳)以“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的“创业领航计划”系列活动之创业导师初任培训暨创业导师服务站授牌仪式22日在重庆潼南区稻梦空间基地举办。

  稻梦空间基地创业导师服务站是潼南区人力社保局率先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规划和建设的首个“创业导师服务站”。授牌仪式上,潼南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致辞表示,服务站将依托川渝两地优质的创服资源,结合战略新兴产业资源,打通社会资金资本资源,链接成长性较好和成熟性较强的企业资源,扎根基层、祐启人才、深入贯彻党和政府的创业就业政策。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创业导师服务站运营资源支撑合作方代表、曲率创工场董事总经理廖栩介绍说,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人力社保一体化发展“创业导师服务站”工作体系将充分依托基层“创业服务站”点网络,共享创业导师信息库、协同管理创业导师,充分调动遂潼两地创业导师资源,并通过“首席创业导师责任制”创新帮扶机制,为两地创业者、创业企业提供更丰富专业的指导,架起遂潼两地相关企业交流互动的桥梁,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创新开放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意图,为两地产业发展和就业促进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结束后,重庆市人社高级创业导师廖栩、四川省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导师徐贵芳两位导师分别对“‘遂潼川渝毗邻地区人力社保一体化发展’创业导师服务共享启动仪式”授予的初任创业导师们进行创业项目培育、咨询指导等板块的主题培训。(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