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企业数字化转型如何保障?南岸联手东方中讯来交卷
2021年10月22日 20:0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2日电(黄维正)“重庆药品交易所汇集市场主体1.8万,挂网可交易药械产品约20万,年交易量近400亿元。如何有效保障医药服务网络安全,东方中迅数字认证起了很大作用。” 重庆药品交易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图为智能医药交易综合运营平台。黄维正 摄
图为智能医药交易综合运营平台。黄维正 摄

  近日,记者走进重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来到重庆市智能产业密码应用示范与科技创新基地,打探基地内专业从事信息安全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东方中讯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

  东方中讯成立于2001年,是经过国家密码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合法从事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的权威机构。公司始终聚焦于PKI/CA技术应用和信息安全产品的技术创新,为多个行业在“互联网+”应用模式下构建可信网络安全空间,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电子化”“无纸化”转型。

  据了解,该公司已形成以数字证书、身份认证、电子签名、中讯云、易通签为基础的系列产品,主要服务企业数字化、电子化转型,并为下一代新基建提供安全保障。

  “我们平时使用的电子签名等,就是依托于密码算法,在电子数据里它是不能改变的。” 东方中讯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的电子认证服务及安全产品应用领域已覆盖政务服务、海关、企业、医疗卫生、交通、教育、电子招投标等市场,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500万优质企业级用户,并已在西南地区的医疗信息化、电子招投标、移动互联等重点新兴应用领域建立了市场领先优势。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