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津工精匠”杯江津区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举行
2021年10月22日 18:5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2日电 22日,由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江津区人力社保局、江津区总工会承办,江津区就业和人才指导中心和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协办的“津工精匠”杯江津区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工、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赛项在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博物馆举办。来自江津区近20家企业单位和职业院校共计5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图为活动启动。
图为大赛启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汽车维修工比赛内容为工具准备、车辆整备、故障排除、故障恢复、成功启动车辆,重在考察选手的整车故障诊断能力、逻辑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比赛内容为机械和电气的检测与故障诊断、工业机器人编程和调试、触摸屏调试、综合调试实现物品出入库,主要考核选手的操作规范、合理性以及完成质量、现场表现。

图为选手现场操作。
图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高昂,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活动主办方供图)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