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重庆英才大会·重庆医科大学举办青年学者论坛
2021年10月22日 16: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2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22日从2021重庆英才大会组委会获悉,11月11日至13日,重庆医科大学依托2021重庆英才大会,将举办“重庆医科大学青年学者论坛”。

  重庆英才大会是集思想交流、项目合作、人才对接于一体的国际化合作平台和国际性招才引智盛会,致力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

  重庆医科大学依托重庆英才大会举办的“重庆医科大学青年学者论坛”,以“创新引领发展 事业汇聚英才”为主题,旨在围绕医学、生命科学及相关交叉学科领域,通过学术交流、参观学习,增进了解、探索合作,汇聚优秀人才来渝共谋发展。

  本次论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下论坛主要面向国内低风险地区的优秀青年学者,线上论坛面向全球优秀青年学者。

  本次论坛由主论坛和12个分论坛组成,涵盖临床医学类、基础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口腔医学类、药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中药学类、生物医学工程类、护理学类、医学技术类、法医学类、生物科学类、生物工程类、化工与制药类、脑科学类、化学类、物理学类、材料学类等学科领域。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均可申请:1、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创新性成果,得到领域内同行高度认可,获得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或达到相应水平的青年拔尖人才;2、年龄在45岁以下,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等)博士后、国(境)外助理教授、副教授及以上的优秀青年学者;3、年龄在36岁以下,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和应届博士生;4、取得临床医学专业博士学位,有较强临床技术水平,在临床工作方面有一定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

  重庆医科大学提供特聘教授-杰出人才等六个层次的高层次人才岗位,根据不同人才层次、不同学科特点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安家费和科研启动费,最高年薪可达100万,对于特别优秀的高端人才,薪酬待遇还可一事一议。此外,学校可为人才落户重庆、协助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出入境办理、优质医疗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

  学校为受邀参加线下论坛的学者提供食宿、市内接送,交通费按经济舱(高铁二等座)标准实报实销。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本次论坛顺利召开和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受邀参加线下论坛的学者需保持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并提供论坛举办前14天的行程信息及健康码等相关信息,相关安排请留意论坛会务通知。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10月30日。(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