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元市合川区两地九三学社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20日 15:20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0日电(陈瑜)10月17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员会到合川进行考察交流,并与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会举行座谈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会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合川区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及360重庆市合川区安全运营中心。

图为 合川区委统战部部长秦辉富(右七)出席签约仪式。 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合川区委统战部部长秦辉富(右七)出席签约仪式。 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随后的合作签约仪式上,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与广元市委就双方签约合作交流了意见,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双方约定紧紧围绕两地友好城市合作目标任务,在共谋参政议政新思路、共造社会服务新品牌、共育九三学社新青年、共享组织建设新模式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并将建立互访交流工作机制,积极搭建两地社组织的友好往来、交流合作平台,以共同促进两地社员成长、提升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为目标,全面推动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