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加强法制化建设 助推协会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9日 16:23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9日电(记者 肖江川)18日下午,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与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举行常年法律顾问签约仪式,聘请罗建方律师为其常年法律顾问。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助推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供图

  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书记、会长钟声在发言中表示,旅馆酒店协会在推广现代科学管理方法和经营模式过程中,必须以贯彻国家有关政策,协助政府贯彻落实住宿业管理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有效运用法律手段规避企业运营风险和加强企业生存管理。

  签约仪式上,盈科重庆公益委员会副主任、劳动与社会保障事务部副主任罗建方律师从法律视角谈到,随着依法治国的全面推进,运用法律武器对企业的保护显得十分重要,法律服务不仅要参与到企业的重要事项当中,还要真正了解和渗入到企业各业务领域的细节中,这样才能够做好法律风险防范,保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

图为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会长钟声与罗建方律师签署协议。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供图
图为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会长钟声与罗建方律师签署协议。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供图

  罗建方表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积极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帮助企业用法律思维识别、规避、控制和化解风险。“相信北京盈科(重庆)律师团队能够在酒店业协会企业今后的决策、经营、管理、预防和处理法律纠纷方面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帮助,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签约,将推进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的服务及战略升级,助推重庆市旅馆酒店业协会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