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新专联:伸援手情暖重症学童
2021年10月18日 18:3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赵成玉)近日,合川区新专联一行到合川区学府中央小区,看望身患恶性肿瘤的周美伽小朋友,为她送去新专联会员捐赠的15500元慰问金,鼓励她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回到学校读书。

  周美伽小朋友今年12岁,就读于久长街小学六年级三班,她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学习成绩优异,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天有不测风云,今年5月,周美伽被确诊为神经母细胞瘤低分化型4期,高危,目前,恶性肿瘤已转移到肝脏、胸椎、腰椎、肋骨及髋骨,胸腔积液伴气胸,生命危在旦夕,急需术前化疗、手术、术后化疗及放疗等治疗费,前后期医疗费用100万左右。周美伽的父亲靠做临工为生,母亲在合阳办沙坪社区工作,家庭年收入只有3-5万,如今,巨额的治疗费,让他们家庭处于绝境,没有能力再继续为孩子治疗。

图为
图为合川区新专联对周美伽小朋友进行爱心捐助。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合川区新专联得知这一信息,立即组织会员进行爱心捐助,短短3天时间,46名会员捐款15300元。同时将为周美伽小朋友搭建平台,筹措医疗费用。周美伽小朋友的父母非常感动,他们说,感谢区新专联会员们的爱心救助,一定倾尽全力为孩子治病,绝不放弃。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周美伽小朋友的病情,力争再添一份力量,再献一份爱心。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认真学党史,办实事,跟党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合川发展尽一份力! (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