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川美术学院举办“用艺术讲党史”活动
2021年10月18日 16:5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记者周毅 贾楠)18日,四川美术学院在罗中立美术馆举办了一场“用艺术讲党史”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主题学习、主题创作、主题展演、主题实践等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用心学进去,用情绘出来,用力做起来,更好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为活动现场。周毅 摄
图为活动现场。周毅 摄

  此次展览集全校之力,集中展示八个版块的专题内容,内容包括四川美术学院开展“用艺术讲党史”以来,各个层面的主题创作情况。

图为市民参观展览。周毅 摄
图为市民参观展览。周毅 摄

  活动现场,不仅让师生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奋斗史,还集中展示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中国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增进了师生对党情、国情的认识,完善了对党史的全面认知。

  此外,四川美术学院“用艺术讲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创作展”,积极探索并不断深化“思政+艺术”工作方式,用艺术的力量浸润滋养心灵,铸魂育人,不断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