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重庆江北区委会举行2021年骨干会员培训
2021年10月18日 16:4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培训班结业式。民进重庆江北区委会供图
图为培训班结业式。民进重庆江北区委会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8日电(张德显 刘相琳)民进重庆江北区委会15日至16日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骨干会员培训班,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农业农村委主任桂飞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并讲话。

  为期两天的培训,区委会精心安排了三场讲座和一场现场教学。在《“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课堂上,卞彬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解让课堂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笑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课上,张成明教授用他丰富的统战知识为大家解读同民主党派成员紧密相关的内容,同时也给民主党派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以及如何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培养指明了方向。刘明华教授带来的《国学传承与民主人士风骨》得到学员们交口称赞。

  结业典礼上,6名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桂飞寄语学员们要加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抓履职,将抓履职作为第一要务,让政治协商更有方,参政议政更有为,民主监督更有力,社会服务更有效;要强基固本,自身建设增活力,把增活力作为第一追求,要着力提高建言献策、调查研究、民意表达、沟通协调的能力,保持与时俱进。

  民进江北区委委员、各支委成员、区委会下属各社会平台负责人、部分新会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完)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