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秋衣秋裤安排上了没?今晨重庆最低气温8.3℃
2021年10月17日 18:29 来源:华龙网

  17日起床的你,是否感觉的“丝丝寒意”呢?据重庆市气象台监测,今晨9时,重庆大部地区气温不足15℃,渝北仅13.2℃,巴南只有12.5℃,城口、秀山、黔江不到11℃,最冷的酉阳低至了8.3℃。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7时至今天7时,重庆各地阴天有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局地暴雨,潼南、丰都、长寿、武隆、彭水5个区县的8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武隆荆竹,达55.3毫米,城口海拔2000m以上地区出现降雪。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阴雨相间,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0℃,后天夜间雨势较大,局地或达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受持续阴雨影响,重庆各地的空气相对湿度普遍较高。潮湿的天气让不少市民的家里出现物品和墙面发霉现象。此时,要注意关闭门窗,避免潮气大量进入室内。如家里墙面受潮发霉情况严重,最好是请相关专业人士来进行整治。

  未来天气情况: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气温8~21℃。中心城区:阴天,气温15~18℃。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气温8~19℃。中心城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5~17℃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气温5~17℃。中心城区:小雨,气温14~16℃。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