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啤酒火锅亮相重庆 重啤“开”火锅馆进军餐饮市场
2021年10月17日 14:3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7日电(记者 贾楠)啤酒百香果牛肉、啤酒青虾、啤酒脆毛肚、啤酒鸭肠等将啤酒融入菜品的特色菜;花椒味、柠檬味、白啤三款特供的重庆啤酒精酿;蜜桃、青提、橙子、西柚、玫瑰5款啤酒特调……近日,由重庆啤酒和沁集团联合打造的酒厂火锅在九街开火,重庆啤酒和重庆火锅的关系由此更近了一层。

图为火锅馆菜品。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火锅馆菜品。活动举办方供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厂火锅弥漫着无处不在的酒元素。从酒厂火锅的店面设计来看,遵循啤酒厂酿造的逻辑展开,整体看酒厂火锅外形,就好似啤酒生产厂。三楼是原料生产,二楼是工厂酿造,一楼则是酒吧体验。同时整体由3个罐体串联,保持统一的工业风。

  该火锅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楼是最具特色的屋顶“原料农场”,会根据季节变化,种植啤酒、火锅相关原料,展现独具一格的酒厂火锅生态。

  其次,火锅锅底也是独家研发。在延续重庆火锅麻辣与重牛油口味基础上,还在锅底中加入重庆啤酒,打造独特风味锅底。而底料中的牛油造型也是按照啤酒瓶一比一的比例打造。

  该火锅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品牌市场举措,是想把重庆火锅、重庆啤酒这两张重庆城市名片有机结合起来,希望能带给消费者独特的体验。(完)    

【编辑: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