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民盟:新老会员重温历史守初心
2021年10月16日 18: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6日电(柯宜均 刘源)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温盟史,守初心”系列活动,民盟重庆市綦江区委会于10月12日组织部分老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参观王良纪念馆,重温王良为民族命运和国家前途而战的光辉一生。

  盟员们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了王良为革命解放奋斗牺牲的经历。同时,还学习了綦江革命历史,了解了重庆第一个党支部“綦江支部”的建立过程、中央红军长征到綦江等红色文化以及邹进贤、“霍氏三杰”、王奇岳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王良短短的一生给我们带来深深的震撼,我一定会将王良将军这份珍贵的红色精神深深扎根于心中,在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进程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盟员高璐璐在参观后表示。

  此外,民盟区委会还利用本次活动对老盟员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綦江区委统战部供图)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