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州农工党调研三峡山地特色农业科创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10:4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5日电(张元君)为提升农工党万州区委会党员现场调研、学习考察能力,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加党员贴近基层服务“三农”意识,近日,农工党万州区委会组织农业支部党员走进三峡山地特色农业科创中心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

  该中心位于万州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甘宁镇。中心按照“一核驱动、多园引领、平台支撑”的运行格局,是集基础研究、技术转化、人才培养、成果展示于一体的农业科创平台。

  党员们参观了数字调度中心、成果展示中心以及科研孵化平台。大家对科创中心高起点的展厅布置、高科技的集成技术、高水平的运营管理纷纷点赞,认为科创中心的建设和运行,必将助推全区及三峡库区现代农业跑出加速度,大幅提升现有主导产业发展内涵和发展质量。

  党员们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多为科创中心高效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建议科创中心紧扣三峡库区生猪、柑橘、中药材、水产等特色优势产业,借助市畜科院分院平台,引进饲料、兽药生产、冷链物流、养殖废弃物处理及有机生产研发制造企业,聚焦品种选育、生物农业、种养循环、农产品加工等核心技术和关键环节,加速科技攻关,加快成果转化,加强技术推广,加快实行现代农业科技“赋能”。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