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新专联赴四川进行党史学习交流
2021年10月15日 10: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5日电(赵成玉)近日,合川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赴四川南充、西充、阆中开展实地学习交流活动,受到当地相关部门的热情欢迎。

图为活动现场。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西充县商会大楼、新专联和知联会办公地,在座谈中重点与西充新专联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新阶层人士工作情况,特色、亮点情况,决定缔结为友好单位。双方将共同推进双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交流互动,促进两地新专联会员所在行业、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信息互鉴,以及在新媒体建设、电商平台打造等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形成巨大合力,谋求互惠互利、共赢促发展,共谱新篇章,共结新硕果。

图为活动现场。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张澜故里,会员们瞻仰了张澜先生的铜像,参观了张澜故居,全面了解了张澜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张澜先生的每个历程都体现了他对“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时代使命,以及对实现国家民主和富强的崇高追求。参观梅园和民盟历史陈列馆,更加详细了解了张澜的生平以及他投身革命,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和人格魅力。更坚定了在场新专联人士跟随共产党奋斗的决心。

  行程最后一站,会员们与阆中统战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南充、西充、阆中与合川毗邻,希望在今后加强联系,常来常往,相互交流,增进情谊,彼此借鉴,开阔眼界,拓宽视野,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同发展。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