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合川区新专联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1年10月14日 15:2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4日电(赵成玉)近日,合川区召开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合会2021年工作会暨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该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及区新专联新老会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吸收新会员入会并颁发会员证书,表彰了“十佳会员”和优秀会员。全面总结2020年区新专联工作,并重点安排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合川区委统战部部长秦辉富在会议讲话中指出,新专联会员要珍惜机遇,增强对合川发展的信心。紧紧围绕合川“二点二地”、“成渝地区后花园”、“成渝地区公共服务中心”等定位的6大战略目标,促进自身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川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特色优势,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要发挥好各类专业资源优势,为全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发展、实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广泛引资引智引项目。

图为会议现场。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要发挥舆论影响优势,广泛宣传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坚持正面发声、主动发声,广泛弘扬和传播正能量,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把实践创新基地做实,真正把新阶层人士团结起来,把他们的智慧和能量能凝聚起来,谋大局,做大事,敢创新,干实事,使新专联不仅是新阶层人士之家,还是合川的智慧团,智慧库,紧紧围绕合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助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描绘新时代合川发展贡献新力量。”秦辉富表示。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