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合川区委会开展“挚爱家乡 欢度重阳”活动
2021年10月14日 15:1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4日电(周旋 秦春梅)菊桂盛开香满园,松鹤展颜庆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龄会员的生活,10月13日下午,民建合川区委会在合川区规划馆开展了“挚爱家乡 欢度重阳”的庆祝活动。

图为会员参观合川规划馆。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民建合川区委主委陈颖陪同老龄会员们一起参观了合川规划馆。在规划馆里,会员们参观了“历史上的合川”,“现在的合川”及“将来的合川”。会员们频频驻留在一张张精彩又经典的照片前,对曾经的生活充满回忆,更是不断感叹发展的迅速和美好,对未来生活增添无限的憧憬和向往。

  “没有想到,叔叔阿姨们精神面貌如此好。这是我接待中年龄最大的来访者,却是最有情感的来访者”规划馆解说小刘不断称赞道。

图为座谈会现场。合川区委统战部供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陈颖为老龄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对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换届情况及区委会下步工作作了通报。会员们纷纷表达了爱会如家的感情。座谈会上,会员们畅所欲言,对支部活动的开展、社情民意的撰写等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活动在集体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洪湖水,浪打浪》中结束。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