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来渝觅商机 渝中推出项目“大礼包”
2021年10月13日 10: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13日电(记者钟旖)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重庆行渝中区专场对接会12日在重庆来福士洲际酒店举行,包括亚腾资产、盛裕集团、巍星咨询、乌节国际等在内的60余家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组团”走进渝中觅商机、谈合作,与渝中携手共推中新互联互通项目“第二个五年”开新局。

图为渝中专场对接会现场。渝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渝中专场对接会现场。渝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渝中是重庆“母城”,也是重庆的经济高地、开放窗口。自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实施以来,渝中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开放优势、配套优势、人文优势,全面落实“高起点、高水平、创新型”要求,高标准实施中新互联互通项目,集中力量打造高能级开放平台,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带头开放、带动开放作用充分彰显。渝中区成为新方来渝投资的重要目的地。

  近年来,渝中区累计引进凯德集团、市瑞能源等新资企业50余家,约占全市新资企业六分之一。落地重庆来福士、中新智旅等中新重点项目,投资金额超55亿美元,约占全市六分之一。自2020年以来,新增中新未来教育研究院等中新项目20余个,累计签约项目数位列全市前列。今年6月,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还与渝中区政府签订协议,合作共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运营中心。此次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重庆行的“第一站”也放在了渝中。

  据了解,此次前来的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涵盖了金融、医疗、商贸、文旅等不同产业,与渝中六大重点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

图为渝中专场对接会现场。渝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渝中专场对接会现场。渝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推进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实现投资重庆的更多可能,渝中区结合产业优势,送上21个项目“大礼包”。其中,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重庆长滨、重庆大鹅岭景区、重庆绿色金融中心、环重医创新生态圈、重庆来福士、陆海国际中心、重庆复星国际中心等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吸引了不少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主动抛出橄榄枝。

  从类别上看,此次渝中重点推介的项目包含知名IP、重点区域、特色楼宇载体等,为新加坡在华知名企业带来了许多前沿商机,展现了广阔投资前景。(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