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武隆国庆旅游成绩单出炉 累计接待游客135.3万人次
2021年10月09日 16: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9日电(记者 肖江川)记者9日从武隆区获悉,国庆假期,武隆累计接待游客135.3万人次,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图为武隆天生三桥景区。武隆区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武隆天生三桥景区。武隆区委宣传部供图

  国庆假期,在武隆天生三桥景区,站在高大山体桥墩下的游客们,被大自然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深深吸引,拍照、录像不停歇,游客纷纷直呼“绝”了。作为世界唯一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地的洞穴——芙蓉洞,每天都吸引上万游客来此观光旅游。在仙女山懒坝景区,粉黛乱子草花开正艳,红遍整个山坡,令游人陶醉其中。在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惊险刺激的悬崖秋千和高空体验项目“飞天之吻”,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在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演出剧场,游客们坐在落差200米的峡谷里,聆听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感受跨越千年的民俗文化。

图为武隆仙女山景区。武隆宣传部供图
图为武隆仙女山景区。武隆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统计,国庆假期,武隆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35.3万人次,同比增长5.0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2544万元,同比增长5.01%;全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有效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从武隆区商务委获悉,今年国庆假期,武隆全区消费品市场呈现商品丰富、供应充足、物价平稳、购销两旺的态势。据武隆区商务委数据统计,国庆期间,全区商品、餐饮销售额达到2.07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2.14个百分点。其中,商品销售额1.46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2个百分点;餐饮销售额0.61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13个百分点。(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