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小学开展安全教育
2021年10月09日 14: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9日电(记者 肖江川)为深入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近日,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完全小学开展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图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家校联合会议。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小学供图
图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家校联合会议。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完全小学供图

  双龙湖小学充分结合学校在库区的实际情况,组织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家校联合会议。学校领导与学生家长相互沟通,搭建安全教育桥梁,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工作。

图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小学供图
图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完全小学供图

  该校各班教师组织学生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班会活动。党员教师队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护送乘船学生离校。老师们护送学生来到双龙湖边渡口,认真检查每一位学生穿的救生衣是否规范,并叮嘱学生及学生家长穿好救生衣,注意乘船安全。

图为乘船前老师检查学生的救生衣是否穿好。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小学供图
图为乘船前老师检查学生的救生衣是否穿好。合川区涞滩镇双龙湖完全小学供图

  该校负责人表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将持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守护学生的安全。(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