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跳绳协会成立 全市长期参与跳绳运动人数达50万
2021年10月08日 15:42 来源:华龙网
跳绳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跳绳表演。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供图
跳绳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跳绳表演。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供图

  跳绳作为一项常见的体育运动项目,在我国拥有悠久的历史传统和良好的群众基础......8日,记者从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获悉,重庆市跳绳协会正式成立。协会将努力在我市弘扬跳绳文化、增加跳绳运动人口、推广跳绳运动。

  据市跳绳协会会长任文东介绍,跳绳近年来受到了众多青少年和健身人群的喜爱,逐步发展成集健身、娱乐、竞技、表演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市长期参与跳绳运动的人数多达50万人以上(含中小学生)。

  任文东说:“重庆市跳绳协会将致力于把跳绳运动发展成为人民群众最喜欢、最愿意参与、对国民体质影响最深刻的体育运动之一。”

  对于跳绳协会的发展,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表示,协会要落实市民政局、市体育局等相关单位的工作要求,在我市普及跳绳运动,打造跳绳品牌,培育跳绳产业,努力为体育强市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吴黎帆)

审核: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