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川:方竹笋搭上电商“快车”奔向全国
2021年10月05日 09:55 来源:重庆日报

  近日,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金佛山分公司工作人员广英木来到南川区头渡镇采收毛壳方竹笋。

  “今天有几百公斤的单子,收了后马上打包发货。”广英木介绍,为了保证方竹笋的新鲜度,他接到公司反馈的网络订单后,会到固定联系的几个笋棚采收、打包,客户很快就能收到。

  笋农赵森除了摆摊设点销售鲜笋外,今年还依托朋友圈进行推广,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一个多月时间接单量超过了2000单。

  近年来,南川区大力发展数字农业,借力电商平台,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据了解,自8月鲜笋上市以来,南川区方竹笋依托淘乡村、千村集等电商平台,不断拓展销路,远销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线上销售方竹笋鲜笋60吨,实现销售收入超120万元。

  南川融媒体中心 李崎君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