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赏夜景、尝美食 游客沉浸式感受重庆“夜生活”
2021年10月05日 08:48 来源:华龙网

  10月3日晚,在重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香溪廊桥景点灯火璀璨,特色小吃、汉服、书画……商家推出的各色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游览光顾。

  夜色随至,但景区仍传出游客的欢声笑语。原来,景区为了“宠粉”,部分原本下午6点就关闭的游乐设施,在国庆期间延长至晚上8点,如家庭过山车、太空梭、高空飞翔等。此外,景区还打造了多条转转火锅,方便游客在晚上体验一个人也可以吃的火锅;在夜间,也有咖啡吧,乱吼一条街等夜经济,供游客体验。

游客品尝各类小吃。景区供图
游客品尝各类小吃。景区供图 

  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份,重庆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就升级了9.99元网红索道的运营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深受夏日出游的游客欢迎;同时景区的水上乐园也转型为“夜游嘉年华”模式,升级为“一票多玩”模式。

  来自重庆中心城区的马先生当天和家人一起来到景区玩耍。“景区离主城比较近,带着家人过来玩一玩,乡村空气不错,在这个景区耍事多。”马先生说。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国家大力支持建设“城区、街区、景区、商区”四位一体的夜间经济体系指导政策,景区结合自身特色与优势,推出“不夜涪陵·醉美小镇”产品生态体系,借由夜间潮玩的深度体验,加深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我们将围绕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个维度,推出更多夜间特色主题活动。”(记者 李华侨)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