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水下人鱼表演庆国庆
2021年10月02日 15:00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海洋公园水下人鱼表演吸引游客。陈超 摄
图为海洋公园水下人鱼表演吸引游客。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日电(记者 陈超)1日,国庆节假日第一天,在位于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内,几位身姿绰约的“美人鱼” 在一个8米深的巨型水族缸中,摆动着纤长、艳丽的“鱼尾”,演绎了一场梦幻的水下芭蕾。据悉,“美人鱼”表演者来自于俄罗斯和乌克兰,她们为重庆市民带来一幕幕的绝美表演。

tu'w
图为海狮表演吸引游人。陈超 摄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每年国庆节假日都会增加不少娱乐项目。川剧变脸快闪、鼓上唐宫夜宴等特色表演将在今年节假日期间纷纷呈现。同时,园区中还增加了多个免费互动的亲子游玩项目,让游客在常规游览途径中增加了不少看点,丰富游览趣味。

  此外,海洋公园还邀请了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重庆面塑传承人现场展示面人制作过程,为了增加互动性,还将在现场教学,让小朋友体验捏面人。

图为水下演出吸引游人。陈超 摄
图为水下演出吸引游人。陈超 摄

  国庆节假日期间,海洋公园还针对亲子家庭开展了免费租借汉服、免费玩迷宫探险、免费参与现场涂鸦等亲子互动活动,旨在让入园游客有一个不一样的国庆假期体验。(完)

【编辑:贾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