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石柱各景区国庆节首日接待游客4.52万人
2021年10月02日 09:4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10月2日电(记者 贾楠)1日,距重庆主城车程约2.5小时的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迎来客流高峰,重庆主城和湖北周边不少游客选择打卡石柱。

  据石柱县文旅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节首日石柱县已接待游客已达4.52万人,较2020年同比增长0.22%,迎来“开门红”。

图为市民在景区停车场停放车辆。石柱农旅集团供图
图为市民在景区停车场停放车辆。石柱农旅集团供图

  来自重庆主城的朱女士在千野草场露营时告诉记者,石柱康养度假、亲子游玩是自己选择国庆打卡石柱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国庆首日中老年、亲子家庭成为黄水千野草场、大风堡、太阳湖、月亮湖等森林康养旅游景区的“主力军”。这些景区更适合慢节奏出游的游客,不用早出晚归,让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去享受景区的美景。

图为市民露营画面。石柱农旅集团供图

  不少游客表示,在城市呆久了,徜徉在绿水群山中,呼吸着高负氧离子的空气,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石柱中益乡、广寒宫景区等石柱新晋打卡地则成为青年人和亲子家庭出游的偏好之地。在中益乡蜜蜂主题乐园重庆主城游客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第一见到建在两山之间的游乐园,好似童话世界。

  据悉,国庆期间石柱各景区还推出福利活动吸引游客打卡。游客将拍摄关于千野草场、大风堡、太阳湖、西沱古镇、广寒宫、银杏堂、秘境黄水·奇幻乐园、毕兹卡绿宫、中益乡的视频添加#相约石柱#话题发布至短视频平台,可获得千野草场门票一张。游客可关注“重庆康养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资讯。(完)

【编辑:钟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