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永川:节庆前夕巡检宗教场所安全
2021年09月30日 17: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30日电(龙相军)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全区宗教活动场所持续安全稳定,9月29日,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文率区公安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委、区文旅委、区卫健委、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对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进行了检查。

  当天,检查组先后来到茶山竹海宝吉寺、红炉镇华云寺,重点检查了安全隐患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实地察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宗教场所有关负责人关于国庆节期间场所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汇报。

  宋文指出,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国庆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要加强安全防护措施。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对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查缺补漏,防患于未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场所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加强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