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铜梁:“渝跃龙”牌鹌鹑蛋面获国家级优质产品称号
2021年09月30日 17:2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30日电(赵武强)9月3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传出信息,我区市级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的重庆伯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渝跃龙”牌鹌鹑精品蛋面获得优质产品奖称号。

  9月上旬,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委托市农产品加工业协会推荐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企业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遴选。在市农业农村委的指导下,协会对申报企业的产品实物及申报资料进行了严密的审查及修改完善工作,并将产品及资料向投洽会组委会进行报送。
组委会委托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组织有关专家对第二十四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优质产品进行遴选,按照“科学、公开、公正、 公平”原则,在重庆市获评的44个优质产品中,我区重庆伯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报送参评的“渝跃龙”牌鹌鹑蛋面榜上有名。

  重庆伯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区返兴农民工朱文宇2015年与人合作创办,该企业致力于鹌鹑特色挂面的生产研发,在食品行业专家的支持下,开发的全国首创的鹌鹑系列挂面被区里列为扶贫产品、旅游产品和重庆市无公害农产品称号,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外观专利,在挂面行业独树一帜。  

  “企业研发的鹌鹑挂面获得国家级荣誉,进一步增加了企业创新性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下一步,企业将借获得国家级奖励的东风,继续深度开发,计划在5年内生产鹌鹑挂面5万吨,实现产值5亿元,把‘铜梁造’鹌鹑挂面推向全国更大的市场,带动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现为重庆小面协会副会长的朱文宇信心满满地说。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