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三峡金秋江滩音乐季本周四启幕
2021年09月29日 11:36 来源:中新网重庆
第二届三峡江滩音乐季(资料图)。 记者 冉孟军 摄
第二届三峡江滩音乐季(资料图)。 记者 冉孟军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8日电  (马佳欣 张涛)28日,记者从万州区文化旅游委获悉,9月30日至10月2日,万州将在音乐广场举办2021三峡金秋江滩音乐季活动,为市民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万州区委宣传部、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重庆三峡融媒体中心、重庆三峡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时尚音乐和群众文化为纽带,以平湖江滩美景为背景,搭建美食、美景、文创、农特产品、建材家居等展示展销平台,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打造集江滩休闲、文化娱乐、平湖夜市为一体的时尚文旅品牌,拉动万州夜经济消费,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吸引周边游客打卡美丽万州。

本次活动从9月30日起持续至10月2日,每晚7:30开始,连续三天活动,每天活动主题均不同,9月30日开幕式及“喜迎国庆”主题音乐会;10月1日“品牌之夜”主题音乐会;10月2日“品牌之夜”主题音乐会及闭幕。

另外,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主题音乐会、广场夜市、美食夜饮。主题音乐会:以通俗、摇滚、电子、民族、民谣等音乐艺术为主,融入街舞、爵士舞、魔术杂技、广场舞、群众文化等多种形态,将三峡江滩打造成“音乐的海洋、狂欢的夜市”。广场夜市:主要是在音乐广场设置以餐饮美食、景区景点、农特产品、食品饮料、文创产品、建材家居等为主的夜市区,为市民搭建便捷实惠的夜经济消费平台。美食夜饮:在音乐广场左右两边休闲区域,设置茶水、夜啤、饮料等摊点,供市民和游客观光、休闲、消夜。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