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在重庆大足启幕
2021年09月29日 12:1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9日电(贾楠 陆晨晨)近日,重庆市大足区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启幕。“山湾时光·荷棠飘香”重庆市大足区第十一届荷棠旅游文化节于9月26日-10月7日在大足区棠香街道五星社区“十里荷棠·山湾时光”荷棠寒舍项目处举行。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大足区乡村振兴局、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大足区林业局主办,共青团重庆市大足区委、重庆市大足区棠香街道办事处、重庆市大足区鑫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开幕式上,歌唱演绎、精彩舞蹈、国风走秀、“如梦荷棠”灯光秀等一系列的精彩表演目不暇接。活动还为获得“重庆市大足区乡村振兴重点示范镇(街)”的棠香街道、宝顶镇、高升镇进行了授牌。

  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晓勇表示,本次荷棠旅游文化节是大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大足石刻文化公园、推动农旅文商融合发展的生动载体,将进一步推动大足在“国际文旅城”建设中向着更高更远目标发展。

  大足荷棠寒舍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是大足“十里荷棠·山湾时光”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选取棠香街道办事处五星社区谢家湾+于家湾两湾,首批打造独具大足特色的农旅文商示范项目,建成大足乡村振兴会客厅、荷棠月色餐厅、大足寒舍民宿等,目标是成为重庆乡村振兴践行示范点、成渝双城荷莲农旅发展交流中心、中国世遗农文旅结合创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9月30日-10月1日,“趣大足嘢”荷棠摩登乡野音乐嘉年华以及“仙荷棠趣”大足风物集市活动也将在荷棠寒舍举行,到时候市民不仅可以零距离听到重庆人气歌手与乐团现场演唱的歌曲,还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大足风物特产。(完)

【编辑:何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