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年-2020年度重庆市广播电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揭晓
2021年09月28日 15: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8日电(记者钟旖)9月27日晚,在川渝两地广电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红色文化传播活动发布会上,揭晓了2019年-2020年度重庆市广播电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十佳播音主持作品名单,陈力、张枫若等获评十佳。

  活动现场对十佳播音员主持人、播音主持作品进行了表彰。来自川渝两地的优秀主持人们携手登台,以诗歌朗诵、说唱等形式,为大家呈现了众多精彩节目。在发布会上,还有来自四川、重庆的主持人对家乡进行推介。其中,来自重庆市合川区的三位主持人,以“现场+视频连线”的形式向大家推介涞滩古镇、钓鱼城,展现合川深厚的文化底蕴。

  记者了解到,本次川渝两地广电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红色文化传播活动由重庆市文旅委、四川省广播电视局、重庆市合川区文旅委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在宣传思想战线的主力军作用,深入挖掘川渝两地革命历史文化资源,积极探索以广电为载体促进文旅融合新途径。

图为川渝两地播音员主持人参观陶行知先生纪念馆。主办方供图
图为川渝两地播音员主持人参观陶行知先生纪念馆。主办方供图

  活动为期两天,与会人员还通过到去区县开展“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采风活动、业务培训等形式,宣传推介重庆红色文旅产品,扩大城市影响力。9月26日,重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和四川省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到合川陶行知先生纪念馆与钓鱼城开展采风活动,并通过博文、图片、短视频、音像等多媒体形式展现,充分发挥广电播音员主持人引领作用,对重庆的红色文化旅游景点、红色文旅产品进行宣传推介;9月27日开展业务培训,现场优秀的播音员主持人们就如何为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文旅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附:2019年-2020年度重庆市广播电视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广播交通频率      何朗蒂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陈力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广播交通频率       刘艺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何苗苗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广播音乐频率       黄睿

  重庆市万州区广播电视台                   许延宏

  重庆市江北区融媒体中心                   王羽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移动电视频道       张枫若

  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少儿频道           肖飒(莎小美)

  重庆市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石晋夷

  

【编辑:肖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