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海昌·国潮燥浪节启幕 升级玩法让游客玩转国庆假期
2021年09月28日 14:56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8日电(记者 肖江川)海昌首届“国潮燥浪节”27日启幕。海昌海洋公园旗下重庆南山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景区以“国潮”为主题,变身“国潮梦乐园”,升级玩法让游客玩转国庆假期。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景区供图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景区供图

  海昌海洋公园首度引入“一个公园,两种玩法”,除海洋公园叠加“百子吟诗、国货市集、国风COSPLAY秀场”等活动外,“免费户外国潮沉浸式剧本杀”——《幻海秘境》将落地海昌旗下八大乐园。同时,海昌海洋公园携手百度地图,打通线上平台应用互动,正向全国玩家发布航海召集令。

  海昌海洋公园因海洋而生,持续关注大海,此次“国潮燥浪节”是用属于中国海洋人独特的方式,为国潮文化献礼。在“国潮燥浪节”期间,海昌旗下9城10园都将变身“国潮梦乐园”,透过“燥·国秀”“燥·国学”“燥·潮玩”“燥·国味”“燥·潮市”等五类活动,力求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盛宴。

  以重庆南山·海昌汤都为例,该景区启用“国潮·燥秀”,融入汉服舞蹈、同袍巡游,并在国庆期间全新打造国潮主题氛围美术成列“打卡”;在服饰租赁区新增多款韵意汉服,使游客亲身体验国潮腔调;邀游客尊享国庆限定茉莉、桑叶、薰衣草风吕,更有多款中西式自助套餐让人美食尽享。

  “国潮燥浪节,是海昌海洋公园为了满足Z世代消费者、弘扬国潮文化而做出的最新跨界尝试。面对别具一格、焕然一新的新消费市场,我们将持续搭建与粉丝的多维互动管道,探寻满足游客需求的内容和服务,精准洞察、牢牢抓住新变化,在自我迭代的道路上永不停歇。”海昌海洋公园营销中心与衍消中心高级总监郑芳说。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