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璧山民革:“博爱助学 放飞梦想”爱心捐赠进校园
2021年09月27日 19:05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27日电(胡园) 9月26日,民革璧山区支部、璧山区新业态商会走进大兴中学,开展“博爱助学 放飞梦想”送关爱进校园爱心捐赠活动。为47名脱贫家庭学生捐赠了棉被、牛奶等慰问品,鼓励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让他们在深秋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今天,我们在此举办‘博爱助学放飞梦想’送关爱进校园活动,一方面是希望能将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延续下去,在全社会营造‘捐资助学、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帮助每一位学生在良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把美好的道德观念传递给大家,通过这种方式在你们心灵中植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大家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革璧山区支部副主委、璧山区档案馆馆长周成伟在致辞中说道。

  “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努力回报祖国和社会”“是叔叔阿姨们的关心,让我们觉得美好就在明天”“今天你们用善举关爱我们,明天我们同样用善举关爱他人”······大兴中学的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表达着对民革璧山区支部党员的感激之情。

  活动中,璧山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璧山区支部主委杨靖还鼓励孩子们要为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努力学习、练好本领,长大后建设家乡,回报社会。希望老师们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状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和“筑梦人”,助力璧山教育新发展。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