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成都双流楼宇经济专题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2021年09月25日 17:04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 月 25日电(贾楠 梁娟 吴浩彦)24日,成都市双流区“共筑新格局 共建经济圈”楼宇经济专题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推介会上,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首先对双流投资环境进行专题推介,双流区 4 个重点楼宇项目代表成都芯谷研创城、成都·东航中心、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万科·天府梦想城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推介,为来自重庆的企业家推介了成都双流的一流的区位优势、一流的营商环境等,同时发布了 2021成都市双流区优质楼宇载体投资机会清单。

  推介会上,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沈韬作为重庆企业代表发言,希望重庆与双流携手,促进经济合作,产业融合,共筑新格局。他告诉记者,双流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实力强劲,拥有成都航空经济区、成都芯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三大产业功能区,正立足航空经济、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三大主导产业,大力构建产业生态圈,吸引头部企业入驻。同时,营造具有吸引力的生活场景,为人力资源聚集创造条件。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供图

  与会者一致认为,社会各界之所以看好成都市双流区,因为它是成都建设泛欧泛亚国际门户枢纽“主阵地”、西部(成都)科学城“主战场”、战略性新兴产业“新高地”。成都市双流区正以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为统揽,全面提升适航产业竞争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局,加快打造新时代“企业最容易做生意的地方”。

  会后,双流区级相关部门参观考察了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对项目设计、产业定位、运营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了解,并表示将认真学习该公司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成都双流更希望携手重庆共谋发展,推动成渝双城产业互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成都市双流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介会活动旨在搭建楼宇对外交流平台,深入推动成渝产业交流融合,实现政企共话合作发展蓝图。下一步,成都市双流区将继续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