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轨道1号线沙坪坝站1号出入口恢复开通
2021年09月17日 08:41 来源:重庆日报

  9月16日下午,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获悉,经工作人员紧急处理,轨道交通1号线沙坪坝站具备开通条件,计划于16:30恢复运营,1号出入口暂不开通,2号出入口因设备进水,电扶梯暂不开启,乘客可采用步梯进出站。

  而在16日13:30,重庆轨道交通1号线沙坪坝站因站外雨势过大,出现了雨水倒灌车站的情况。为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对沙坪坝站采取临时封站措施,各次列车在该站不停站通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发生雨水倒灌的情况,系市政管网排水较慢所致。

  据了解,本次雨水倒灌突发状况并未对沙坪坝站的站台层和站厅层造成影响。

  9月16日晚,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获悉,经工作人员紧急处理,此前因暴雨关闭的地铁1号线沙坪坝站1号出入口具备开通条件,已于20:44开通。

  (记者 钱也 王梓涵 黎静)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