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SCAD)ACCP双学分中心与重庆长流艺术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9月11日 15:09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方供图
图为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1日电 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SCAD)ACCP双学分课程中心与重庆长流艺术中心11日在重庆签订战略级别招生合作协议。重庆长流艺术中心将成为ACCP世界高校联盟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又一个合作伙伴。

  出席本次签约会的有重庆长流艺术中心负责人林志昆、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ACCP项目主任杨洋、世界高校联盟(ACCP)中国区项目合作总监郭壹零等。本次活动得到了包括曌悦文化传媒、协信星光广场、新山国际城的大力支持。

图为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方供图
图为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林志昆代表主办方致辞,欢迎和期待与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ACCP项目的合作,随后双方代表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美国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招生事务主任 Mrs. Maken Payne 也发来了录制视频,祝贺双方的合作正式开启。

  签约完成后,杨洋和郭壹零分别代表校方和世界高校联盟北京中心,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当前全球艺术高校的发展与招生政策,以及中国大陆学生如何巧妙地通过双学分模式被世界名校录取。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