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万州区委会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2021年09月09日 17:2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民革党员为抗战老兵检查身体。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图为民革党员为抗战老兵检查身体。万州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9日电(涂珺)近日,民革万州区委会开展“铭记历史,心系英雄”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民革万州区委会有关负责人带领民革党员们先后来到柱山乡、钟鼓楼街道看望慰问抗战老兵熊学云和骆献忠。向两位抗战老兵转达了民革万州区委会的关心和问候,送去了健康大礼包、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医卫界党员详细询问并检查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并提出了一些保养建议和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最后,大家向2位抗战老兵敬献了鲜花,以此表达对老兵们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敬佩。

  两位老人都已过鲐背之年,但身体依然十分健朗。慰问小组的到来让他们非常高兴,老人拉着慰问人员的手不停地讲述那些血与火的岁月,在场的每个人都被他们为捍卫中华民族的存亡和民族尊严而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感动。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