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市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09日 08:32 来源:重庆日报

  9月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中宣部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并讲话。

  张鸣指出,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意义重大、十分必要,各级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张鸣强调,要聚焦败坏行业形象、损坏社会风气、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对象、关键环节,在抓好价值引领、强化精准监管、供给优质内容、加强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精准有效推进综合治理。要树立全局观念、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一体配合、注重建章立制,力争全链条覆盖、全方位治理,让群众切实看到变化、见到效果。

  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亚同)

审核编辑:黄维正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