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九届摩博会本月中旬将在渝举行
2021年09月03日 08:33 来源:重庆日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摩博会),将于今年9月17日-20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与上届相比,本届摩博会展览面积增加了50%,参展企业数量翻倍。

  摩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摩托车专业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了18届。本届摩博会是今年我国乃至世界最大规模的摩托专业展会,是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发布平台,展示着行业发展趋势。

  本届摩博会设有6个展馆,展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将有超1000家整车及服饰装备配套品牌企业参展。展期将举行50余场新车发布活动。此外,现场摩友狂欢夜也将连续举办3晚,全场景演出、节目升级,更有明星车手与各领域潮人加入,给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记者 杨骏 白麟)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