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美山城楼台·山城阳台”摄影征集结果出炉
2021年09月01日 14:5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9月1日电 (仲树昌) 由重庆市渝中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启动的“百年辉煌 母城之光”系列主题之最美山城楼台·山城阳台摄影征集活动日前揭晓,共有20张照片和20个短视频成功入选获奖作品。

  照片获奖者为:唐鸿姿、唐安冰、唐伟、朱新敏、张坤琨、陈亮、郭廓、谭志威、苏孝金、蒋继航、田祥吉。

  视频获奖者为:冯佳、李文轲、聂明、田芝铭、王洪瑞、王琳、向妍、闫绍恒、张彬、张坤琨、赵晨。

  据悉,为保障征集活动的权威性、专业性,活动主办方邀请了重庆市摄影家协会原主席杨矿、重庆市渝中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罗大万、环球人文地理刊系总编辑李海洲等专家担任评审。

  摄影征集活动自6月10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近千张照片、上百个短视频,社会反响热烈。最终,经专家多轮评审产生入选获奖作品。

  为此,重庆市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通过官方微信号“渝中文旅”向所有投稿者致以真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你们带着一颗发现美的心继续前行”。

  重庆简称山城。重庆渝中区地处长江、嘉陵江交汇处,两江环抱、形似半岛,是重庆的“母城”,也是全国著名的网红打卡之地。3000年江州城、800年重庆府、100年解放碑,积淀了巴渝文化、抗战文化、红岩精神等厚重的人文底蕴,孕育了重庆的“根”和“源”,浓缩了山城、江城、不夜城的精华,展现着“老重庆底片、新重庆客厅”的魅力神韵。

  获奖作品欣赏

山城楼台:

摄影:陈亮
摄影:蒋继航 
摄影:蒋继航
摄影:苏孝金
摄影:谭志威
摄影:谭志威
摄影:唐安冰
摄影:田祥吉
摄影:张坤琨 
摄影:张坤琨
 
 山城阳台:

摄影:陈亮 
摄影:陈亮
摄影:郭廓
摄影:唐安冰 
摄影:唐安冰
摄影:唐鸿姿
摄影:唐伟
摄影:张坤琨
摄影:张坤琨
摄影:朱新敏
【编辑: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