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11个交通运输高频事项实现川渝跨省通办
2021年09月01日 08:55 来源:重庆日报

  8月30日,来自市交通局消息称,有11个交通运输高频事项于近日入驻川渝政务服务平台“川渝通办专区”,以“全程网办”形式实现川渝跨省通办。

  这次入驻“川渝通办专区”的服务项目包括经营性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证、补发、档案转籍、变更、注销,经营性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证、补发、档案转籍、变更、注销,以及公路超限运输许可共计11个项目。

  今年来,川渝双方交通部门着力加强体制机制、标准体系建设,并在协同管理方面进行创新。下一步,重庆市交通局将大力推进川渝跨省通办事项无差别政务服务,实现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地办”。同时,积极探索推动川渝跨省通办事项“掌上办”“指尖办”,更大程度方便群众办理交通运输事项业务。(记者 杨永芹)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