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津双福片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1年08月13日 15:35 来源:上游新闻

  8月13日,重庆市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重庆市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全面恢复双福片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

  通告称,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规程、指引,市级专家组评估研判,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从2021年8月13日12时起,双福片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具体措施按照《重庆市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津肺炎指发〔2021〕8号)执行。

  “共同战疫,人人有责”。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继续严格落实科学戴口罩、打疫苗、不外出、不聚集等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刘波)

 

【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