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江二院一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
2021年08月03日 19:0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两江二院供图
两江二院一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启用。两江二院供图

  中新网重庆新闻8月3日电(刘霞)日前,两江新区第二人民医院(简称两江二院)一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启用,进一步便利市民接种疫苗。

  该接种点位于大竹林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共设置取号区、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观察区5个功能区域,并配备了10余名医务人员组成现场救治组、后勤保障组、疫苗接种组和现场服务组。

  “之前错过了第一剂次的接种,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打到,现在可以来二院的临时接种点接种,很方便!”在该接种点,一大早就来接种的市民冯先生说。

  记者看到,尽管天气暑热,该接种点设置了空调,环境舒适。市民进行登记后可以在沙发上休息,等待智能系统叫号即可上前完成接种,有效缓解了现阶段疫苗接种人数多、排队久等问题。

  目前,新冠疫苗接种正在有序进行。还未接种的市民可尽快前往附近接种点就近接种。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