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綦江区成立大健康产业商会
2021年07月30日 15:41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30日电 7月29日,綦江区大健康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意味着该区大健康产业商会正式成立。

  据悉,綦江区大健康产业商会由区爱康康复医院、艺无界园林景观公司、万家康医药公司等发起成立的,以民营企业为主体,医疗机构、药食企业、金融机构、街镇部门广泛参与,集“政产学研融”为一体,集聚从事健康产业相关企业、医疗康养机构以及其他相关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全市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綦江西近四川、南邻贵州,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庆门户”,也是主城都市区重要支点。近年来,该区秉持“养生、养老、养心”理念着力打造区域性康养中心,建设了横山清风场、原乡小镇、郭扶北纬29°康旅示范小镇、天海星大健康产业园等一批康旅项目,全区“康养+”产业体系不断健全完善。

  “綦江区大健康产业商会将努力把大健康产业商会建设成为全区行业商会发展的示范创新点,引导会员围绕“医、养、健、游、食”全产业链,积极推动大健康产业市场化发展,为綦江打造区域性康养中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綦江区委统战部部长钟远平表示。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