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蒂升电梯品牌升级西区路演推广会在重庆圆满落幕
2021年07月30日 08:57 来源:中新网重庆

  7月30日,蒂升电梯(中国)品牌升级西区路演推广会在重庆举行。西区的政府机构代表、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等公司管理层,以及来自西区的重要客户及渠道伙伴等来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中国区运营首席执行官徐红艳女士称,新品牌TKE仍归蒂森克虏伯集团所有,我们从市场表现中看到了客户对新品牌的支持和认可。未来,我们将坚守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承诺,一如既往助力中国的城市化建设。

  从宁夏沙坡头“沙漠天梯”,到西藏昌都机场,再到新疆乌鲁木齐会展中心;从西安W酒店,到成都复地金融岛,再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蒂升电梯的足迹已遍布西部各大城市。

  此次推广会,蒂升电梯不仅带来了魅力四射的TKE新品牌,还带来了公司的创新科技以及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并由亚太区产品线管理总监罗伯特·史宾内克先生以及中国区市场总监杨隽一先生进行了详细阐释。新品牌、新产品、新动力,所有这一切都为蒂升电梯在西部地区深度挖掘市场潜力加足了马力。

  会上,西区区域总经理赵明先生对西区市场现状、公司分支机构布局及经典项目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自蒂升电梯官宣品牌升级已有月余,新品牌TKE在国内也已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可。截至目前,TKE新品牌已成功获签多个项目,并在客户认可和雇主品牌建设等方面获得多项殊荣。

  在本次推广会上,蒂升电梯还和重庆华宇集团再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重庆、四川、广州、西安、江苏等地项目上展开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编辑:高吕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