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江北举行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活动
2021年07月28日 17:18 来源:中新网重庆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8日电(记者钟旖)28日,由重庆市江北区委、江北区政府主办的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国际消费目的地——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仪式暨CEO峰会举行。

  会上,瑰丽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万豪W酒店的企业代表分别与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ICFC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及金融城9号的业主方代表进行酒店入驻签约。

图为活动现场。罗永晧摄
图为活动现场。罗永晧摄

  重庆市江北区委副书记、区长、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陶世祥向融创华城授牌,宣布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全球招商中心成立。据悉,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全球招商中心成立后,将积极引入具备核心竞争力、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领袖,核心科技头部企业、超规模国际金融巨头等,推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不断提升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

  记者获悉,三家新签约酒店加上现有的丽晶酒店、尼依格罗酒店,将共同构筑起江北嘴超五星酒店服务集群,有力助推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据悉,目前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已入驻金融总部机构等企业4000余家,是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国际化窗口,也被赋予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定位。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将依托区域内超五星酒店服务集群、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重点商业项目等优质资源,不断增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金融资源配置能力、辐射带动力和国际影响力,为江北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加快建设“两高”示范区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提供新动能。(完)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