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在渝开战
2021年07月28日 17:12 来源:中新网重庆
图为比赛现场。陈超 摄
图为比赛现场。陈超 摄

  中新网重庆新闻7月28日电(记者陈超)28日,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在重庆开战,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战队现场激烈角逐。此次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将于青岛打响、半决赛将在武汉举行,最终的总决赛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

  重庆QG俱乐部负责人马茂昶介绍,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7月28日-8月1日、第二阶段8月4日-8月8日,整个阶段分为A、B组,每个组有6支队伍分别进行角逐,最终每个小组决出的前4名晋级到下一个比赛阶段。A组参赛队伍为:MTG、RW侠、广州TTG、GOG、深圳DYG、成都AG超玩会,B组参赛队伍为:长沙TES、佛山GK、东莞Wz、武汉eStarPro、重庆QGhappy、南京Hero久竞。

图为比赛现场。陈超 摄
图为比赛现场。陈超 摄

  据悉,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奖金已升级,赛事总奖金增加至5000万元人民币,创下历届赛事之最。小组赛战队保底奖金100万元人民币,冠军战队更将斩获21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奖金,亚军战队可获得800万元人民币。

  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简称KCC,是王者荣耀最高级别比赛,只有在各职业赛事中表现出色的队伍才有资格参赛,代表王者荣耀的最高竞技水平。2021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不仅是王者荣耀竞技水平的“无双”巅峰,也是电竞行业的顶级赛事。

 

 

 

 

 

 

 

  

【编辑:刘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