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用微信小程序<重庆新闻网分享图制作工具>扫码
请用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伏天的夜晚 让这些演出为你“消夏”
2021年07月27日 18:53 来源:上游新闻

  眼下正是三伏天,漫漫长夜如何度过,重庆市民不妨去看看这些演出开启精彩夜生活。记者昨天从市文化和旅游委、多个景区获悉,近段时间,重庆夜间文化旅游活动丰富,电音嘉年华、话剧、音乐会等轮番上演,让重庆人的夜晚也有文旅打卡好去处。

  关键词:电音嘉年华

  记者从涪陵美心红酒小镇获悉,7月30日晚7点,该景区2021水上电音嘉年华暨不夜涪陵文旅夜经济节将启幕,此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8日,为游客夜晚消夏带来戏水纳凉新体验。同时,为了让游客消暑纳凉,水上乐园闭园时间为晚上10点。

  届时,该景区水上乐园不仅可以“踏浪”、玩泡泡大战、泼水大战等耍水戏水活动,打造升级的舞台上还将有厂牌DJ、MC带来沉浸式电音体验,让三伏天消夏更燃、更带感。

  关键词:话剧

  记者从重庆市话剧院获悉,7月29日晚7点半,话剧《路遥》将在重庆大剧院演出,演出时长150分钟。话剧《路遥》是作家路遥的传记话剧,反映了路遥在生活中的艰难、困顿与烦恼,反映了他对文学创作的追求、曲折与成功,也将陕西文艺精髓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话剧《雾重庆》7月30日、31日晚7点将在抗建堂剧场演出,演出时长为180分钟。话剧《雾重庆》(重庆市话剧院2021版)讲述的是一群从北方流亡到重庆的青年在国家、民族与自身命运中如何挣扎,年轻人在抗争和沉沦间如何选择的故事。

  关键词:音乐会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委获悉,7月30日晚7点半至9点15分,天空之城·宫崎骏动漫金曲视听音乐会将在重庆大剧院进行。届时,观众将能听到宫崎骏动画片中的经典曲目。

  7月31日晚7点半至9点15分,“指尖流水——岑佳蔚”古筝独奏音乐会将在重庆大剧院上演,岑佳蔚是中央音乐学院青年古筝演奏家。届时,观众将能听到《浏阳河》《渔舟唱晚》等曲目。

  关键词:音乐节

  记者从南川金佛山景区获悉,7月24日,2021金佛山音乐节开启。8月31日前,金佛山不仅准备了音乐和舞蹈,在金佛山灵官洞、燕子洞、药池坝等景点,每周末还有古典乐器演奏等活动。

  据景区介绍,2021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季将持续至8月14日。活动期间,将有青春不散场、唱响青春旋律、巅峰狂欢之夜等主题音乐周。

  关键词:杂技

  记者从重庆国际马戏城获悉,7月每晚7点半至8点半,重庆国际马戏城将上演杂技《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是重庆杂技艺术团针对国内外游客和重庆市民量身打造的一台驻场演出秀,有超越极限的高空皮条、自行车技、死亡轮、大蹦床等炫酷表演。

  记者 朱婷 实习生 张园源

【编辑:高吕艳杏】